0%

【工具】(二):关于sublime使用的一些插件推荐!!!

Sublime Text 3 插件推荐!

1.A File Icon

这是一个字体图标插件。

效果图如下:

2.Boxy Theme

这是一款相当舒适的主题插件,现在可能package control install 安装不了了,需要自己手动下载安装,不会的话可以参照我之前写的 安装boxy插件的博客

安装完成后,可以选择想要的效果:

3.AutoFileName

这是一款可以自动识别补全文件路径的插件,可以为开发提供高效的辅助。

效果图如下:

4.SublimeLinter

语法检查插件。

5.LiveReload

自动刷新,如:HTML或php代码修改后,网页会自动刷新。

6.SublimeTmpl

通过SublimeTmpl可以新建一个自定义模板的文件,在file子菜单中找到new file (SublimeTmpl)这一项,你可以选择想要新建的模板文件。

操作如下:

可以参考:添加模板

7.FileDiffs

文件差异对比插件,有点类似Beyong差异比对软件和gitkraken代码冲突展示的作用。

效果如下:

8.ColorPicker

ColorPicker提供了一个颜色面板,可以调色,选择不同颜色,在前端样式中,可以起到很好的辅助效果(快捷键:Ctrl + Shift + C)。

画面展示:

9.HTML-CSS-JS Prettify

代码个格式化插件,一般对于HTML、css、JavaScript文件,如果有大量代码,不想手动调格式的话,可以按下Ctrl + Shift + h 一键格式化。

效果如下:

10.Emmet

前端神器,可以快速批量生成代码。

使用效果如下:

11.BracketHighlighter

匹配标签/括号等符号,然后高亮显示,例如:{ }、[ ]、” “ 等符号的对应高亮显示,方便区分代码片段,类似vscode的中的Bracket Pair Colorizer插件。

图示如下:

12.Markdown Editing

Markdown 编辑时的语法高亮插件,可以配合 Markdown Preview 插件,在浏览器预览。

13.SublimeREPL

可以让使用者在Sublime Text 里面运行解释器,
如:python/PHP/ruby/shell 等等

展示效果如下:

14.Open In Browser

在浏览器打开,主要对前端 HTML 文件进行预览和效果显示。

15.GitGutter + Git

代码管理插件.

16.CTags

函数跳转,任意跳转到代码定义处,可以设置项目路径。

注意:需要下载ctags的exe文件,并配置路径

CTags使用参考:知乎简书

原文地址: CSDN博客 - Sublime Text 3 插件推荐!

------------- 本文已结束 感谢您的阅读! -------------
Donate comment here.

本文标题:【工具】(二):关于sublime使用的一些插件推荐!!!

文章作者:Jusheng Yao

发布时间:2020年02月25日 - 11:30

最后更新:2020年03月10日 - 23:25

原始链接:http://yaojusheng.github.io/archives/b27922f9.html

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BY-NC-SA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

欢迎关注我的其它发布渠道